本文由是我在 2019 年 8 月份阅读到的文章。文章由此脚本辅助生成,详细介绍可阅读本文

这个月的大部分空闲时间,主要用在使用 SwiftUI 写 App,以及阅读《Creative Selection》一书上,所以没有花太多时间用于阅读微博和 RSS 文章。

本期关键词:家庭网络、SwiftUI……

好奇心

通过 3D 打印,让指尖陀螺成为离心机。甚至有人专门研究了指尖陀螺作为离心机分离血浆的效果,并发表论文。

Tatsuo Horiuchi: 使用 Excel 作画的「艺术家」

设计

这一系列文章,通过图文的方式,整理了 WWDC 2017 「基础设计原理」Session 中的内容。

Making

一个在 Twitch 上直播的太阳能喂鸡机器人,观众打赏后,就能自动投放饲料。

游戏

从《击拳热斗!!》到《超级马力欧创作家2》,关于近藤浩治和他的游戏音乐作品的故事

关于任天堂 Switch 破解的一些趣闻。

技术

在 Macintosh 推出后,由于 Apple II 仍然有着比较大的市场份额,不少第三方软件都是为 Apple II 而开发的,用户没有动力升级到 Macintosh.

而 Apple IIe Card 几乎将一台完整的 Apple IIe,包括 CPU、内存等,集成在一张扩展卡上。Apple 希望通过这种方式,解决 Macintosh 的兼容性问题。

这期博客介绍了中国早期通信的发展历史,包括早起的电报、固定电话、传呼机、模拟电话、移动增值业务、小灵通等。其中有不少有趣的小知识,例如中国的传呼业务,是允许民营的。

为什么需要一台家庭服务器、如何获取和配置 HomeLab,作者简单谈了自己的观点。

这段演讲详细介绍了在家庭网络安全上,需要考虑的种种因素。

在 2019 年 WWDC 上,Apple 发布了 SwiftUI, 同时提供了这一个制作精美的互动教程。

在这个月里,我也开始尝试使用 SwiftUI 写一个小的 App, 不过感觉目前的 SwiftUI 还有不少问题,在写 App 的时候,大部分时间都用来寻找 SwiftUI 问题的规避方案了。

在学习 SwiftUI 之外,由于我要给我的 App 增加 iCloud 同步功能,就同时开始学习 CloudKit. 在阅读了几篇教程后,觉得教程的质量不错,适合用来快速入门 SwiftUI.

xargs 是 Linux 下一个常用的命令,本文详细介绍了 xargs 的使用技巧。

最后修改日期: 2021-05-10

留言

撰写回覆或留言

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。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