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ero 挖矿网站 Coinhive 推出了一款 Proof of Work 验证码,用于取代传统验证码,通过进行一定量的挖矿运算,来验证用户是否为机器人,并为站长带来 XMR 收益。

本插件在 Add reCAPTCHA to comment form 的基础上进行修改,将 Google reCAPTCHA 替换为 Coinhive 验证码,实现垃圾评论过滤和 XMR 挖矿的功能。

可从 GitHub 中获取该插件:https://github.com/blanboom/coinhive-captcha-for-wordpress-comments


使用方法

由于之前没有接触过 PHP 和 WordPress 插件开发,本插件实现较为简单,未添加配置页面。在使用之前,需要打开 captcha-wp-comment-form.php 文件,找到代码中的 $this->public_key$this->private_key 部分,填入自己的 Coinhive API Key.

文件修改完毕后,直接启用插件,即可正常工作。

修改 HASH 数量

HASH 数量越大,获得的收益越高,但验证所需时间也越长。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合理调整 HASH 数量。

目前代码中默认的 HASH 数量为 1024,需要在代码中搜索「1024」来手动修改(一共有出现两次)。新的值需要为 256 的倍数。

参考资料

  1. collizo4sky/Add-reCAPTCHA-to-comment-form
  2. Coinhive Documentation: Captcha
  3. 为WordPress添加评论验证码
  4. wordpress手动添加评论算术验证码
最后修改日期: 2021-05-06

留言

刚想搜索一下有没有这个可能,天才的设计,不过这个验证时间有点长了,影响用户体验,最好能再短一些。

    之前这个插件在电脑上调试的的,感觉验证时间也不是太长,可能没考虑到手机等设备。后面我来修改一下。 现在插件做得比较简单,没有设置页面。如果想要增加或减少验证难度,可以把 captcha-wp-comment-form.php 文件里面的两处「1024」修改为「256」,验证时间就会缩短到原来的四分之一。

这个对我帮助很大感谢您。

撰写回覆或留言

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。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