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rTerminal 是一个蓝牙终端和 XMODEM 文件传输工具。具体功能可参考我过去的文章

在 AirTerminal 1.4 版本中,我为 AirTerminal 增加了两个功能:

  • 自定义换行符
  • 隐藏没有名称的设备

支持自定义换行符,包含 CR、CRLF 和 LF

大部分终端的实现,会将 CR('\r')做为换行符。但是,有些终端会将 CRLF('\r\n')作为换行符。旧版的 AirTerminal 只支持将 CR 做为换行符,当使用旧版的 AirTerminal 连接这些设备时,可能会出现敲回车键,设备没有反应的现象。

AirTerminal 1.4 中增加了设置换行符的选项。如果发现回车键不工作的情况,可以尝试调整不同的换行模式,直到回车键能够正常工作。

AirTerminal 自定义换行符

自定义换行符

隐藏没有名称的蓝牙设备

旧版 AirTerminal 在搜索和添加设备时,默认显示所有设备,对于没有名称的蓝牙设备,设备名会显示为 UNKNOWN。这导致了在设备较多的情况下,设备列表中存在大量没有名称的设备,很难找到实际需要连接的设备。

AirTerminal 1.4 默认隐藏了没有名称的设备,如果需要搜索和连接这些设备,可以打开“Display hidden devices”开关。

AirTerminal 隐藏没有名称的蓝牙设备

隐藏没有名称的蓝牙设备

目前 AirTerminal 1.4 已在 App Store 发布,欢迎更新体验。

最后修改日期: 2022-12-25

留言

撰写回覆或留言

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。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