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rTerminal 是一个用于 iPhone、iPad 的蓝牙终端和 XMODEM 文件传输工具,可在 App Store 中下载。具体功能请参考这篇文章:

AirTerminal 2.0 是一个大版本更新,在这个版本中,我们为 AirTerminal 增加了连接多个蓝牙设备的功能。你可以通过打开多个标签页的形式,连接多个蓝牙设备,也可以通过分屏显示,在同一屏幕上显示两个终端。

多标签

AirTerminal 2.0 的界面右上角新增了一个「新建标签页」按钮,点击这个按钮,即可创建一个新的标签,并在新的标签页中连接更多蓝牙设备。

AirTerminal 2.0 新建标签页

AirTerminal 2.0 新建标签页

分屏显示

通过分屏功能,可以在一个屏幕上显示两个终端。只需要长按标签栏中的标签,然后拖动到屏幕右侧,即可打开此功能。

AirTerminal 2.0 分屏显示

AirTerminal 2.0 分屏显示

目前分屏显示是在应用内实现的,暂不支持 iPadOS 原生的多任务、多窗口功能。相关功能计划在后续版本提供。

最后修改日期: 2023-01-29

留言

wangliqiang 

使用ipad pro终端不能删除,能不能解决一下,没有delet太难受了

    实在抱歉,前段时间比较忙,刚看到评论。 想问下你这边用的是哪种模式,连接的是什么设备?我这边测试了一下,用 Central 模式连接其他设备,无论是按软键盘上的 delete 键,还是按实体键盘上的 delete 键,都是能发出去 0x7f(也就是 DEL 按键的 ASCII 码)的。 方便的话可以与我邮件联系,交流一下具体的问题现象。我的邮箱:i[at]blanboom.org

    许先生 

    可以搞一个,字体颜色主题功能吗,内购收费都可以,要不内容多的时候不好区分。可以参考一下windterm字体颜色主题

      自定义字体已经做好了。准备国庆假期加上主题功能,一起在下个版本发布。

      支持设置退格键映射、自定义字体、设置主题的版本已经开发完成,可以先通过这个 TestFlight 链接下载测试版本体验:https://testflight.apple.com/join/kF4k23Zr

        默认只能看到两个系统自带的字体,可通过第三方工具 Adobe Creative Cloud(https://apps.apple.com/us/app/adobe-creative-cloud/id852473028)安装编程字体 Source Code Pro,或使用 Fontcase(https://apps.apple.com/us/app/fontcase-manage-your-type/id1205074470)安装自己下载的字体。

        对于主题,我按自己的喜好添加了几个。可以看看这个网站里面有没有喜欢的主题,到时候我加到正式版本里面:https://iterm2colorschemes.com

许先生 

无法删除,交换机特别是h3c有些型号固件版本老,删除是用ctrl+H才能删除。固件PC上的终端是有这个功能映射到删除键了。

撰写回覆或留言

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。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